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安全连万家,责任你我他

2019-02-12 0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2月10日,农历大年初六,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浓浓节日氛围中时,在潍坊市高新区谷德广场,一群孩子已经冒着严寒开始了忙碌的“工作”,他们在开展应急知识义务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挂图、回答群众问询等方式宣传普及安全应急常识;同时,他们还就公众的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展开了随机问卷调查。

  鲁网潍坊2月12日讯 2019年2月10日,农历大年初六,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浓浓节日氛围中时,在潍坊市高新区谷德广场,一群孩子已经冒着严寒开始了忙碌的“工作”,他们在开展应急知识义务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挂图、回答群众问询等方式宣传普及安全应急常识;同时,他们还就公众的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展开了随机问卷调查。

  此次活动是由潍坊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相关企事业单位,利用寒假时间,组织职工子女及在校学生,开展的“安全连万家”公益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和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通过活动既增强了参与学生的安全应急意识和常识,也有力地推动了市民安全应急知识的普及。

  山东省潍坊第一中学学生姜程、赵宜辰、贾博,潍坊北海学校学生江鹤羽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