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牟山水库水毁工程修复项目开工

2019-02-27 10: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6日上午,牟山水库水毁工程修复项目开工仪式在牟山水库溢洪闸举行。潍坊市水利局、牟山水库管理局、设计、施工、监理及检测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鲁网潍坊2月27日讯(记者 张盟)226日上午,牟山水库水毁工程修复项目开工仪式在牟山水库溢洪闸举行。潍坊市水利局、牟山水库管理局、设计、施工、监理及检测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牟山水库水毁工程修复项目总投资1294万元,530日前完成。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泄槽底板修复、闸墩修复、溢洪闸止水更换、溢洪道出水渠及护岸修复、南北放水洞维修、坝顶道路维修及其他工程。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提高水库防洪能力,有效减免洪水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损失,社会、经济、环境效益显著。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