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滨海区先进制造产业园开发服务中心

2019-02-23 18: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确保元宵节、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全区消防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强化提升企业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突发消防事件的应对能力和提高人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救援水平,2月22日上午,滨海区先进制造产业园开发服务中心组织园区内潍坊裕兴动力有限公司、山东寒亭第一盐场、潍坊惠泽水务有限公司、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潍坊华坤柴油机有限公司、山东方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润华联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潍坊港联化仓储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培训暨演练现场会工作。

  鲁网潍坊2月23日讯 为确保元宵节、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全区消防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强化提升企业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突发消防事件的应对能力和提高人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救援水平,222日上午,滨海区先进制造产业园开发服务中心组织园区内潍坊裕兴动力有限公司、山东寒亭第一盐场、潍坊惠泽水务有限公司、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潍坊华坤柴油机有限公司、山东方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润华联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在潍坊港联化仓储有限公司进行消防培训暨演练现场会工作。 

  会议现场,消防大队专家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报警常识与标准流程、自救与消防设施使用、疏散能力等四个内容呈现给各企业,并采用“消防专家授课+企业安全负责人提问”的方式,加强了消防大队、园区和企业之间的互动,以点带面提高了防范消防隐患及消防事故的宣传警示作用。 

  会议结束后,园区组织各企业进行现场消防突发事故的应急疏散演练工作,增强了在突发事故出现时如何进行现场快速安全逃离以及现场应注意的其他等问题,现场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各企业员工的现场保护意识。 

  滨海区先进制造产业园将以此为契机,要求各企业参会安全负责人及时将会议精神和现场演练要领及时传达给各自企业,下一步进一步规范相关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推动滨海区安全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通讯员 郑雨生 魏琦)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