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农商银行深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9-02-04 12:54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猪年春节来临之际,潍坊农商银行深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爱心公益活动,对老党员、困难员工、各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鲁网潍坊2月4日讯 在猪年春节来临之际,潍坊农商银行深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爱心公益活动,对老党员、困难员工、各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过程中,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全行84个党支部积极参与,走进老党员、困难员工和困难群众家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送去来自潍坊农商银行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同时在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及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下一步更好的提高业务工作和服务水平,改进和完善帮扶措施。 

  据统计,本次“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员工52人次,走访各界困难群众200余人次。 

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员工

各党支部走访慰问各界困难群众

潍坊农商银行“爱乐”公益联合春雨义工为周边社区60岁以上老人及困难群众配送爱心大馒头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