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梨园社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9-01-31 14: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岁末交替,临近新年,天气干燥,防火形势严峻。为提升小区物业和居民的安全意识、灭火扑救能力,梨园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在小区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鲁网潍坊1月31日讯 岁末交替,临近新年,天气干燥,防火形势严峻。为提升小区物业和居民的安全意识、灭火扑救能力,梨园社区联合物业公司在小区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演练中,物业安保人员对居民进行了消防系统培训及指导演练,通过对消防器材的详细讲解和现场展示,并对易燃物实施灭火扑救演练,使参加人员在短时间内掌握了消防的基本要领。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模拟逼真,给小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在思想上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提高了居民们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及消防意识,为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既增强了居民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又为社区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通讯员 李雪丽)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