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樱北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暨温暖过小年活动

2019-01-31 14: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居民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梨园街道樱北社区、合作社联合共青团奎文区委针对辖区低保户、失独家庭、年老体弱党员、抗美援朝老兵、医疗救助对象、因病困难家庭等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鲁网潍坊1月31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居民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梨园街道樱北社区、合作社联合共青团奎文区委针对辖区低保户、失独家庭、年老体弱党员、抗美援朝老兵、医疗救助对象、因病困难家庭等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128日,社区、合作社工作人员与团区委党员干部深入走访对象家中,将米、蛋、油、福字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送至走访对象家中,每到一户,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寒冷季节注意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跟社区沟通,使受访家庭深受感动。走访活动结束后,社区、团区委与辖区党员群众齐聚二楼活动室一起包饺子过小年,众人围在面板前和面、擀皮儿、包饺子,热络地像一家人,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浓浓的年味儿和温暖。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团区委、社区及合作社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中,拉近了社区和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氛围,使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讯员 王宁)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