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天猫2019新年大特惠——属于每个城市的新年味,其实一直都在

2019-01-19 1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有人说,年还是那个年,但是曾经的年味缺渐行渐远。其实,年没有变,只是我们长大了。那些年,过年的新衣裳是自己买布料做的,孩子们期待已久,盼着新年可以穿上妈妈亲手做的衣服;那些年,有条件的家庭购置一件大件,最常见的就是缝纫机;那些年,爸爸会带着孩子上春节庙会买玩具。

  鲁网潍坊1月19日讯 有人说,年还是那个年,但是曾经的年味缺渐行渐远。其实,年没有变,只是我们长大了。

  那些年,过年的新衣裳是自己买布料做的,孩子们期待已久,盼着新年可以穿上妈妈亲手做的衣服;那些年,有条件的家庭购置一件大件,最常见的就是缝纫机;那些年,爸爸会带着孩子上春节庙会买玩具。

  年味虽在变迁,可不变的是年货里琐碎而又温暖的“过年仪式感”。

  在这样一个物质不再匮乏的时代,新年也可以过出新年味。爷爷奶奶在除夕晚上用上了新款手机在抢微信红包;年夜饭上,我们吃的不止是家乡传统小吃,还有进口的生鲜食材;另一半悄悄买的新春版彩妆,悄悄放在了台面上……

  属于每个城市的新年味,其实一直都在。

  不同的是,有了天猫2019新年大特惠活动,这个年更精彩!这一次,天猫在携重磅优惠来袭,助燃属于每个城市的新年味!

  天猫召唤“城市寻味官” 探寻新年味

  在2019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一条《误会了,我的年》的视频刷屏全网,那些关于城市年味的误解终于被一一破除。原来,广东人过年不是家家都要舞龙舞狮,其实贵阳的美女多的是,不会被广东人吃掉的福建人一直走在潮流前端,山西人过年也特别爱尝鲜……

  各地城市寻味官集结发声,为本地真正的城市年味正名。视频一经推出,便得到市民的强烈反响。让全国人民看到本地的特色年味,让家乡的独特年俗代代传承,可以说,这是一次一呼百应的文化共鸣。

  潍坊的CCTV财经频道特主持人 安然,还将与你一起探寻潍坊的城市年味榜单和寻味攻略,让2019新春更加如有神“猪”!

  天猫新年大特惠 你想要的年味都在这

  在天猫城市寻味官的号召下,天猫启动2019年货节新年大特惠。不论是古早味的年货还是新新年的爆款,不论是被误解的地域黑传统物件,还是正确打开方式下的潮品,更不论是本地特色的小玩意还是进口的时尚单品,老三样、新三样,你想要的年味,全都在天猫!

  点燃你的城市年味,天猫还有新春疯狂大特惠来袭,千万神券等待领取,美味食品酒水母婴大牌抢300元减30元券,进口生鲜限时买一送一,美妆大牌抢199减100元券……打开手机天猫参与拉人互动,还有9块9包邮超值明星年货抢不停!

  1月21日,潍坊城市在鲁台国际会展中心还有天猫新年大特惠线下互动现场,吃喝玩乐行FUN肆体验,属于潍坊城市最传统的年俗风情,最地道的潍坊风味。

  更多优惠,赶紧打开手机天猫或者手机淘宝,搜索“新年大特惠”!(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