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送来新春祝福

2019-01-16 17: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4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来到高新区,走访慰问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两名潍坊市政协委员,向委员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鲁网潍坊1月16日讯 114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来到高新区,走访慰问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的两名潍坊市政协委员,向委员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刘树亮走进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 

  刘树亮首先走访了阳光晓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慰问了潍坊市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阳光晓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事长刘晓清。 

  (刘树亮参观阳光晓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当他参观阳光晓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详细了解中心的运营情况后表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部署,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刘晓清敢为人先,在政协委员中,为数不多的率先倡导、建立实践中心。并做了实实在在的事儿,立足自身特点,特别是为青少年儿童,尤其是特殊青少年,为社会做出了有益的贡献。 

 

  (刘树亮参观鲁网潍坊新闻中心) 

  随后,刘树亮又来到了鲁网潍坊新闻中心慰问了潍坊市政协委员、鲁网潍坊新闻中心主任赵岳。 

  (刘树亮与鲁网潍坊新闻中心记者亲切握手) 

  刘树亮参观了鲁网潍坊新闻中心,了解新闻中心的运营及发展情况,并与每位记者亲切握手。当他了解到新闻中心在2018年围绕城市品牌、行业品牌以及企业品牌承办、打造的一系列活动时,赞叹地说,这些活动的开展有力的推动了潍坊社会经济高质量的发展。他对新闻中心在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祝愿鲁网潍坊在2019年开局良好、工作顺利,取得更好的业绩!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