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司法局党委迅速组织开展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活动

2019-01-15 09: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全市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结束后,市司法局党委迅速行动、专题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系列活动。1月14日,召开专题会议,原文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的决定,学习了惠新安书记在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上的讲话,随即组织赴潍柴集团开展了现场教学,接受党性教育。

  鲁网潍坊1月15日讯 全市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结束后,市司法局党委迅速行动、专题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系列活动。1月14日,召开专题会议,原文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的决定,学习了惠新安书记在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上的讲话,随即组织赴潍柴集团开展了现场教学,接受党性教育。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杰领学惠新安书记讲话,率队参加现场教学活动并对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王立杰强调,要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的决定,深刻领会惠新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现场教学所学、所感、所悟,在做好结合文章上下功夫,重点围绕如何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现代化强市建设进行深入思考,明确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具体措施,真正将学习效果体现到工作实践中。要大力发扬“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奋斗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敢于直面困难问题、“撞击矛盾”,敢于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永远争第一”的激情和斗志。要结合省厅部署开展的“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专题学习教育,围绕“短板”问题开展集中大调研、大排查、大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市司法局机关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性教育活动。 (通讯员 张立刚)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