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安丘中百佳乐家超市等3家单位被潍坊食药监通报处罚

2019-01-11 1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10月份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本次共有经济开发区给力便利店、安丘中百佳乐家超市、诸城市百盛大华超市有限公司3家单位被通报,主要原因为被抽检产品抗生素或农残超标。目前,潍坊市食药监局责令企业所在地县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相关规定,已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鲁网潍坊1月11日讯(记者 张盟)近日,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10月份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本次共有经济开发区给力便利店、安丘中百佳乐家超市、诸城市百盛大华超市有限公司3家单位被通报,主要原因为被抽检产品抗生素或农残超标。目前,潍坊市食药监局责令企业所在地县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相关规定,已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一、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生产经营企业(供货商)、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

  (一)经济开发区给力便利店销售的杨槐蜂蜜中检出氯霉素。

  (二)安丘中百佳乐家超市销售的洋槐花蜂蜜中检出氯霉素。

  (三)诸城市百盛大华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百盛芹菜中克百威超标。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