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寿光高铁开工!

2023-07-14 09:42: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7月13日,天津至潍坊高速铁路寿光段开工仪式在津潍高铁寿光东站站址举行。

图片

  新建津潍高铁工程BWZH-2标段位于东营广饶县与潍坊寿光市境内,标段全长36.218Km,其中寿光段长29.73Km,沿线经过6个镇街,计划竣工开通日期为2027年10月31日。设津潍高铁寿光东站站点一处,位于羊田路以东、寿济路与寒五路交叉口以北。

图片

  津潍高铁项目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沿海通道布局的重要一环,是寿光市建设“立体化交通”大格局、惠及区域发展的大通道,更是寿光人民长久期盼、一朝成真的民生大实事。寿光段的顺利开工,凝聚着多方面的努力和付出,也创造了诸如土地组卷、征地拆迁、大临用地办理、先行用地办理的“寿光速度”、“高铁速度”,必将为寿光市高质量发展打开新空间、增创新优势、赢得新未来。(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寿光高铁开工发展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