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到了!这波爱心捐赠助力困境儿童~

2023-06-01 21:14: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为给辖区儿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潍坊市奎文团区委联合廿里堡街道到廿里堡小学开展“牵手关爱,情暖童心”关爱困境儿童捐赠活动。开发区经贸发展局副局长、七级职员宋丽媛,廿里堡街道民生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奎文团区委挂职副书记赵恒正参加。

图片

  活动现场,团区委与街道代表一同为廿里堡小学捐赠了爱心体育包、爱心书包、图书、练习册等价值两万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愿,勉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同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送去诚挚的问候。

图片图片

  爱心成就今日希望,助力打造明日栋梁。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殷殷期望的同时,也能让他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树立远大志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关爱,在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