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靠村遇困难,“盛世”“大牟牛”来捐款

2023-04-14 10:24: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记者 单小东)听说潍坊市教育局包靠的高密市大牟家镇南斜沟村一户村民遇到困难,4月13日上午,山东大牟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杜岩亲自到村委捐款。这是继4月8日“潍坊盛世伟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前来捐款后的又一善行义举。

  4月6日,南斜沟村一户村民突发意外变故,潍坊市教育局驻该村第一书记连夜召开紧急会议,4月7日,村两委启动了“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募捐启动仪式,镇政府有关代表、第一书记和村两委成员率先捐款,一天左右募集善款过万元,村党支部书记孙玉龙把募捐信息发到朋友圈,“盛世”“大牟牛”两家企业看到该信息后,先后奉献了爱心。

  潍坊市教育局驻村第一书记赵徽表示,目前,虽然离救助款项数额还有较大缺口,但是,在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持续支持下,一定要帮救助家庭渡过难关。(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捐款盛世牟牛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