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军民共建一家亲,不忘初心向前行——高密市举行军民共建主题活动

2023-04-13 18:14: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4月11日上午,潍坊高密市军民共建主题活动在武警高密中队隆重举行,武警潍坊支队副政委刘骞、武警潍坊执勤二大队政治教导员张鹏、高密市人武部政委闫军志,高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单既宝,高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杨红及优秀创业老兵代表参加。

  武警潍坊支队副政委刘骞感谢高密市委、市政府对武警高密中队建设的支持与配合,对中队官兵工作生活的关心和帮助。下步,武警潍坊支队将继续发挥部队优势,积极支援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富强和谐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临港新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高密市人武部政委闫军志表示,高密中队官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如父母,与高密人民团结在一起,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中相互支持,充分体现了中队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拥政爱民意识,营造了军民鱼水情深的浓厚氛围。

  别金峰、王洪杰作为高密市优秀创业老兵代表参加活动,他们坚守“兵心”,不忘初心,分别投资2万元、1.5万元为中队官兵购买健身器材、修缮晾晒房,切实为中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 

  下步,高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挥军地联络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军地共建“互办实事”工作落实,切实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持续有效推动高密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刘平 张明 朱方舟)

4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