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潍水”2023昌邑半程马拉松本月末开跑

2023-04-03 14:31: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文山潍水”2023昌邑半程马拉松赛将于4月30日上午8时在山东最美健身游路线--国家3A级景区潍坊昌邑市潍水风情湿地健身步道开赛。

  “文山潍水”昌邑半程马拉松(资料图)

  该半程马拉松赛由潍坊市体育局和昌邑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昌邑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潍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赛事规模约68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限报2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3000人、亲子跑限报600组(约1800人)。

  “文山潍水”昌邑半程马拉松赛自2018年举办以来得到国内外广大参赛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湿地马拉松赛。此次即将举行的“文山潍水”2023昌邑半程马拉松赛也是潍坊市首场马拉松赛。

  “文山潍水”昌邑半程马拉松(资料图)

  昌邑历史悠久厚重,商业文化灿烂,海洋文化璀璨,有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是享誉中外的丝绸之乡、华侨之乡和中国溴盐之乡。

  近年来,昌邑市坚持“体育+旅游+文化+生态”发展理念,让风景成为产业,向生态要效益,走出了一条生态带动体育、旅游、文化、生态融合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新路子。

  当下,开放的昌邑,敞开胸襟,正在用博大的胸怀,欢迎海内外的创业者、投资者投资昌邑、创业昌邑,安居昌邑。(通讯员  纪哲)

  “文山潍水”昌邑半程马拉松(资料图)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