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2023-01-30 14:02: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1月30日,潍坊寿光市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开工仪式。赵绪春、李鹏、武治强、袁世俊、王霞等寿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开工仪式在文家街道显华新材料36万吨特种纸项目现场隆重举行。据了解,为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文家街道仅用3个小时,对项目所涉及的63户完成拆迁集中签约,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6万吨特种纸规模,预计年销售收入53亿元,年可实现利税5亿元。

  项目是投资的载体、发展的引擎,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希望。过去的一年,寿光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34个项目进入省市重大重点项目“盘子”、16个重点项目竣工投产,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2.7%,推动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这次集中开工的50个项目,总投资41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7.7亿元,既包括强链条、利长远的高端产业类项目,又包括惠民生、谋福祉的社会保障类项目。项目投资规模大,技术先进,示范带动作用突出,必将为寿光产业结构优化、城市能级提升注入强大动能,进一步焕发高质量发展的“蓬勃生机”、催生现代化建设的“丰硕果实”,推动新一年昂首起步、强势开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