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寒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4 08:5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11月3日,潍坊市寒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以重温革命历史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红色体验教育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落实。

  全体人员先后到寒亭区烈士陵园、党性教育基地、潍县战役指挥部纪念馆等追寻红色印记,在重温党史中铭记过去,在追忆先烈中见贤思齐,在传承血脉中砥砺担当。

LGSY1810

  在寒亭区革命烈士纪念馆,面向鲜红的党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全体人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LGSY1835

  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段段详实记录的感召下,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

LGSY1788

  现场参观学习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文主持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布启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的力量源泉、攻坚克难的基本思路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李文广)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