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安委会办公室到诸城市对化工园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交底

2022-10-14 16:47: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10月11日,潍坊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光一行4人,到诸城市对化工园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交底。

图片

  会上组织了诸城市11家危化品生产企业、5家重点一般化工企业观看了《红线》事故警示教育片。潍坊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光分别跟重点化工企业实际控制人进行了座谈,潍坊市应急局党委委员李世龙就下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图片

  李永光强调,各化工企业实际控制人要树立“瞎汉放驴”的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周一带队检查安全生产”、“班前安全会”等安全生产责任五条措施;切实抓好“两重点一重大”安全管理,强化“三职包三危”落实及“两程一岗”管理;要加强智能化改造,抓好信息化技术手段应用,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安全技术改造,不断提升化工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