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给老军人

2022-09-03 15:5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9月3日,致力公益负责人庄文新、团队成员马中坤、秘书长韩春乾,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来海燕,潍坊市中医院对外交流中心陈艳主任和风湿免疫科刘福华主任,在峡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潍坊峡山区岞山街道高家庄村,看望曾参加过解放战争以及抗美援朝战争的退伍老兵、84岁高龄的高西洪老人,为他带去了牛奶、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并将一辆崭新的电动轮椅送给了老人。

  来自潍坊市中医院的专家还为高西洪老人和老伴进行了免费体检,测心电图、血糖、血压,为两位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指导他们科学用药,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教育宣传和保健知识传授,为他们的健康一对一保驾护航。对于志愿者们的爱心举动,高西洪和老伴连声道谢,“太感谢你们的关心了!”(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