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北孟:“三个一”举措促“擦亮”为“常亮”

2022-08-04 16:43: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近日,为深入推进落实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擦亮行动”有关要求,对基层党建阵地进行再提升、除旧貌、展新颜,潍坊昌邑市北孟镇突出党建引领,以打造星级组织场所为抓手,通过严密部署、大力推进、迅速行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整体面貌得到大幅提升,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56

IMG_257

  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根据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擦亮行动”有关要求,北孟镇第一时间启动部署安排,对全镇92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现况逐一拍照留存,指导各村召开村级会议,对室内、室外进行全面整改提升,对大门、牌匾、“三务”公开栏、党员“亮身份”公示栏、党员活动室等进行详细安排,确保出亮点、有效果、增“颜值”。

IMG_259

IMG_260

  一个标准优化提升。自“擦亮行动”开展以来,北孟镇成立5个督导组,对全镇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展开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按照“一村一策”、统一标准的总要求,注重成效、服务于民,将整改前后情况进行对比,有力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增强了党员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更加密切了干群关系。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始终如一常态保持。为持续保持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条件,不断强化活动场所的综合功能,北孟镇将“擦亮行动”提升为“常亮行动”,将规范化提升作为日常工作,常态化督导检查、长效化保持效果,按照“常亮行动”标准,将日常清洁、坐班值班等列入督导内容,定期开展评比,进一步增强村级党组织建设,确保成效显著、效果长效。(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