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5:3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充分发挥联建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城乡联建工作实效,近日潍坊诸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曲波同志带队到相州镇大古县网格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党员首先来到石桥子刘家庄抗战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接受红色党性教育。纪念馆内,一幕幕生动详实的画面,一件件饱含沧桑的物件,充分展现了先烈们不畏强敌、不怕牺牲,保家卫国、大义凛然的英勇气概。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的胜利实属不易,弥足珍贵,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让红色基因在传承中绽放时代光芒。

  在纪念馆外,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参观学习完后,大家一起回到古县社区开展庆七一座谈会。党组书记、主任曲波同志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良作风、过硬本领推动乡村振兴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曲波同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最后,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到大古县、马家埠走访慰问10名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和身体状况,并送上鸡蛋、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切实使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讯员  孙夕伟)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