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举行惠才平台共建暨“潍水英才卡”首发启动仪式

2022-06-30 15:3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9日上午,“庆七一·聚英才”昌邑市惠才平台共建暨“潍水英才卡”首发启动仪式在潍坊市昌邑农商银行举行。

  活动中,7位高层次人才代表获授“潍水英才卡”,16家惠才平台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潍水英才卡”服务单位承诺书。昌邑市惠才平台的建立,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解决了人才后顾之忧,让各类人才在昌邑安心工作。

  下步,昌邑市将充分利用好惠才平台,全方位支持人才、帮助人才,千方百计造就人才、成就人才,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确保为人才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真正实现“才聚鄑邑 共赢未来”良好局面。(通讯员  魏全晋)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昌邑英才人才平台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