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举办2022年“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强基增效工程暨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2-06-27 14:34: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为巩固拓展“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成效,切实提高基层妇联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6月24日上午,潍坊昌邑市举办2022年“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强基增效工程暨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各镇街区妇联主席,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执委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昌邑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旭芳以《爱的五种语言——破译建立亲密关系的密码》为题,从肯定的言辞、精心的时刻、接受礼物、服务的行动、身体的接触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巧妙使用爱的五种语言处理婚姻家庭关系专题讲座。

  市妇联孟香莲、杨蕊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对妇女儿童维权、巾帼创业创新、妇联组织职责任务、“美丽庭院”创建、家庭文明建设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运用所学的新理论、新知识,谋划基层妇联工作发展新思路、新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新时代现代化新昌邑建设中争做巾帼“领头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姚宏臻 刘佳艺)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