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关爱 志向未来丨高密市关工委到密水街道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2-06-20 21:37: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6月17日,潍坊高密市关工委主任万丽带队到密水街道开展“共襄关爱 志向未来”关心下一代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市关工委副主任葛孝江、李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涛参加,密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辉、党工委副书记郝晓燕等陪同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农丰社区、碾头社区现场查看了“五老”工作室建设情况,“创特色、树品牌”情况,观看了《密水街道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开创关爱工作新局面》新闻片,听取了“五老工作室”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相关机制建设及运转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调研组对密水街道党工委重视关工委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党建带关建、党关共建的有效方法,打造品牌,创新服务,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与党建工作充分融合,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万丽主任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两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街道党工委要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基层关工委要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发挥好“五老”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锻造一支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乐奉献的关工队伍,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关工委,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立德树人、服务青少年这一主题,大胆创新工作思路,放大品牌优势,培育关爱工作新动能,奋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