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广文街道举办广文企业家日暨“双招双引”恳谈会

2022-06-17 16:3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6月17日上午,潍坊市奎文区广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开展广文企业家日暨“双招双引”恳谈会,来自中城国际、中央商务区的重点楼宇企业、广文商会骨干企业共30余家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到滨州市政协原主席、党组书记孙承志,奎文区人大原主任、党组书记、区政府原区长侯方恒,区政协原主席、党组书记李洪勤,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原主任马晨祥,区政协经济委副主任谭金霞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并受聘街道“双招双引顾问”。

  活动现场,企业家们集中观看了《与奎文 予未来》招商推介宣传片,奎文区广文街道与5家楼宇专业运营团队签订合作协议,街道党工委与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新组建的楼宇运营小分队亮相,传达了全区楼宇运营能力提升工作有关精神,牵头建立了楼宇企业互惠折扣群,便于楼宇内各行业企业提供内部优惠、专享折扣、互补产品,实现“惠而不费”、自我服务、抱团发展。互惠群一经组建,即有财险、电信、文化设计等十余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集中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参会企业进行了热烈愉快的座谈交流,大家对街道经济社会事业纷纷提出宝贵建议,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下步发展需求和能为楼宇企业提供的优质资源。

  本次活动是一次推动广文企业共商、共建、共享的难得机遇,有利于聚合楼宇内部力量,推动楼宇企业协同互补发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向楼宇企业家们表达了广文街道真服务、真办事、快办事的决心,深化了务实高效、互信互助的政企关系。

  今后,奎文区广文街道将进一步弘扬好企业家精神,持续扩大服务领域,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之困,以最优良的服务让企业引进来、留得下、发展好,奋力在建设“更好的奎文”中当引领、作示范。(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