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隆泰人在行动

2022-04-06 18:10: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山东隆泰食品集团第一时间召开领导班子会,认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既要抓好内部疫情防控,又要保证生产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公司是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单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图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自加热米饭产品,配送到疫情防控点

图片员工为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制作营养均衡的午饭套餐

图片公司为颐园小区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送去自加热米饭、常温粥

图片自3月14日至16日,连续3天为潍城区环卫工人捐赠了9700袋放心馒头

图片公司为清平社区捐赠六台消毒喷雾器

图片为奎文公安的民警送去了自加热米饭、常温粥

图片

  为望留街办防疫指挥部捐赠了N95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和自加热米饭、速冻水饺、常温粥等食品。

  自3月11日至31日,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捐款捐物共计7万余元。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疫情面前彰显隆泰人的担当,传递隆泰人的爱心,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疫情隆泰工作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