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科院一行来潍坊国家农综区交流对接

2022-03-05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3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孙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王凤忠带队,来潍坊国家农综区就促进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和潍坊食品科学与加工技术研究院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对接。潍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兰祥;寒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专职副主任王勇等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潍坊食品科学与加工技术研究院,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对潍坊国家农综区农产品生产、精深加工及深化投融资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上指出,建设潍坊食品科学与加工技术研究院,对于提升农产品精深加工水平,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下步继续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把项目作为发展的根基,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一批农业产业化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培育壮大一批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重点龙头企业。努力提升当地特色农产品的规模和质量,加快形成品牌优势,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同时要强化教育引导和技能培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通讯员 王泽昊 吴晓强)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