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潍坊市奎文区:组织高层次人才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7 10: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组织泰山学者、鸢都产业领军人才、齐鲁金融之星以及潍坊市有突出贡献中青专家等高层次人才党员22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鲁网6月17日讯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组织泰山学者、鸢都产业领军人才、齐鲁金融之星以及潍坊市有突出贡献中青专家等高层次人才党员22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观看党史宣传片、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广大人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人才力量。

  通过观看党史宣传片《回顾百年党史》和人才报国纪录片《以身许国 郭永怀》,生动的将党的百年历史和“两弹一星”郭永怀的辉煌一生生动地呈现在与会者面前。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真实的音像视频、一幕幕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刻认识大国人才的奉献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汇聚了强大奋斗力量。通过赴潍坊“使命·担当”党性教育主题展馆现场教学,大家系统学习了潍坊革命建设的历史和潍坊历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深化对潍坊地方历史的系统把握,引导大家在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中担当使命、矢志奋斗。

  来自不同领域的6位党员人才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起点,将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辜负组织厚望,勤于学习、敢于梦想、勇于创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