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潍坊市奎文区举办“学党史·传精神·促发展暨感恩共产党·幸福西上虞”新闻发布会

2021-04-15 1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4月15日,潍坊市奎文区在广文街道西上虞经济专业合作社举办“学党史·传精神·促发展暨感恩共产党·幸福西上虞”新闻发布会。

  鲁网4月15日讯  2021年4月15日,潍坊市奎文区在广文街道西上虞经济专业合作社举办“学党史·传精神·促发展暨感恩共产党·幸福西上虞”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介绍了广文街道“学党史·传精神·促发展”系列文化活动和“感恩共产党·幸福西上虞”系列文化活动筹办情况,并就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坚定爱党爱国爱家信念,为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广文街道将隆重筹办“学党史·传精神·促发展”系列文化活动,其中西上虞经济专业合作社承办了“感恩共产党·幸福西上虞”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文街道充分挖掘辖区资源,开展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全面展示街道风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学党史·传精神·促发展”系列活动共分三个板块:一是开展“感恩共产党·幸福西上虞”系列活动,4月17日拉开活动序幕;二是举办“赓续铁匠精神·第四届红炉文化节”,该项活动计划在5月底由东上虞经济专业合作社牵头举办;三是组织“相约百年·仰望英雄”文艺汇演活动,计划于6月底由街道文体站牵头举办。

 

  其中由西上虞经济专业合作社承办的“感恩共产党·幸福西上虞”系列活动含8项内容,分别是举办“西上虞发展历史”座谈会、举办“《西上虞河》村史发布暨西上虞村史馆揭牌仪式”、拍摄合影“西上虞全家福”、举办“党史学习和村史交流”党员会、举办参观“西上虞村史馆”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举办“我眼中的西上虞”演讲比赛、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笔会。(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