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3万元现金藏麻袋“卖”给商贩 潍坊滨海公安紧急追回

2021-03-23 16: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接过被自己“卖掉”的现金,袁老汉喜笑颜开,拉着民警的手表示再三感谢。

  鲁网3月23日讯  接过被自己“卖掉”的现金,袁老汉喜笑颜开,拉着民警的手表示再三感谢。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大家洼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群众追回被“卖掉”的3万元现金。

 

 

  3月10日上午10时许,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大家洼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袁女士报警,称其父亲将3万余元现金藏在装有大豆的袋子里,在老家卖大豆时,不慎将放在大豆袋子内的现金一起“卖”给了商贩。

  接到报警后,大家洼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由于袁老汉既不认识商贩也没有商贩的联系方式,民警只能通过调查走访、调取附近监控视频查询商贩路线,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仅用一个小时就与商贩取得联系,随后帮助在商贩的车上找到了袁老汉装有大豆的麻袋,经过翻找,被“卖掉”的3万元现金完好无缺。

 

  民警随即将现金返还给袁老汉,同时叮嘱袁老汉不要把大量现金藏在家里,一定要存到银行里或者让儿女帮忙代管。3万元现金失而复得,袁老汉被民警助人为乐、一心为民的爱民情怀感动的热泪盈眶。(通讯员 徐超超 于子强)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