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潍坊市暨奎文区情暖社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2021-03-05 1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潍坊市暨奎文区情暖社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在梨园街道樱园社区举行。

  鲁网3月5日讯  2021年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潍坊市暨奎文区情暖社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在梨园街道樱园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奎文区志愿服务联合会16支不同类型的志愿服务队伍进行了授旗,春芳公益服务中心代表广大志愿者发出学雷锋倡议,呼吁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携手并进、群策群力,以实际行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新风尚,让雷锋精神绽放新光芒,为推动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创建贡献一份力量。现场,各志愿服务队伍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文化、义诊、理发、保险、教育等多种服务项目,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潍坊奎文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全区志愿服务项目化、精准化、专业化、社会化水平不断提升,各类志愿服务队伍达到300余支,志愿者4万余人。各级各部门、各志愿服务组织紧紧围绕社会所需、百姓所急,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年均开展“精准帮扶”“关心关爱”等各类志愿服务1000余场,惠及群众6万余人。广大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共同构筑起了城市精神文明高地,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