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2020首届山东数字人才创新发展峰会暨八戒校园山东总部工场开园仪式举行

2020-12-16 08: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5日,2020首届山东数字人才创新发展峰会暨八戒校园山东总部工场开园仪式在潍坊滨海区城市艺术中心举行。

 

  鲁网12月16日讯  12月15日,2020首届山东数字人才创新发展峰会暨八戒校园山东总部工场开园仪式在潍坊滨海区城市艺术中心举行。

  此次峰会以“共谋齐鲁人才转型,同取数字产业真经”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为企业赋能,让更多的企业能够认识到新时代“数字经济+人才共享”模式的新趋势、新发展,努力实现企业自身的转型升级,从而推动整个区域产业的创新发展。长期以来,潍坊市滨海区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鼓励企业不断强化技术引领,提高创新能力。八戒校园山东总部工场的开园运营,是滨海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互联网+”趋势、不断培育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的有力举措,对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人才共享示范区、山东创新创业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期间,还举行了八戒校园总部基地、八戒惠普服务基地、八戒公采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与会领导为八戒校园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与会嘉宾进行了相关案例分享。(通讯员 赵宁 张振宇 任艺舒)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01216587364731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