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峡山区启动潍水欢乐大舞台暨消夏夜市

2020-06-09 12: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为进一步繁荣城市夜间经济,6月8日晚,潍坊峡山区启动潍水欢乐大舞台暨消夏夜市活动。

   

  启动仪式上,举办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开场舞《载歌载舞庆丰收》嗨爆全场,将气氛推向高潮。军鼓快板《白衣天使》歌颂抗疫英雄,也进一步普及了防疫知识。京剧选段《赵氏孤儿》《四郎探母》等,唱腔纯正,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整场演出节目丰富,精彩纷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持续约70天,将组织开展20场文艺演出,并举办首届峡山“啤酒节”。活动期间邀请广大市民设立摊位进行现场展销,推销峡山的农副产品及特产。开展图书打折展销,并开展2020年第四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在广场开展休闲健身活动,为群众提供休闲健身服务的场所。

  为贯彻落实国家促进商品消费和文化旅游,更大释放最终需求潜力的精神,近期,峡山区出台《推进夜间文旅消费工作实施方案》,采取多项举措,培育城市商业气氛,满足群众夜生活消费需求,开发新的经济增长点。通过举办潍水欢乐大舞台暨消夏夜市活动,将有效活跃市民文化生活,推动夜间消费升级,释放城市活力。(通讯员 刘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