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广文街道:发展成果群众共享,股民喜领600万分红

2020-05-18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近日,潍坊广文街道李家经济专业合作社1501名股民喜领分红600万元,分红现场洋溢着一派喜庆欢乐的气氛。 

  在分红现场,合作社的股民们自觉排队并保持距离,按顺序领取分红。工作人员将钞票放入点钞机清点,经过审核信息、盖章确认等程序后,股民便可领取每人4000元的分红。 

  近年来,李家合作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积极推动产业转型,抓好南下河市场繁荣,大力发展楼宇经济等,让集体经济得到持续发展。在集体可支配收入连年提高的同时,不断惠及民生,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继续实现了凡有劳动能力的股民全员就业;实现了股民均等享受集体资源;实现了股民保险、福利、工资、补贴连年提高;实现了对弱势群体的全面生活保障,合作社每年用于股民福利的开支达到1300多万元。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大大提高,李家形成了风正、气顺、人和的良好局面。 

  李家合作社成立以来,已连续8年实现全体股民分红,累计分红达3200万元。(通讯员 郭金鹏)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