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提案办理进行时 | 改造提升公园 百姓“心事”变百姓“美事”

2020-05-18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在今年的潍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宋咏梅、张晓梅等十三名区人大代表联合提出了《关于潍城区自怡园路面待修缮的建议》,作为承办单位的区园林中心积极办理,认真组织落实规划设计,推动自怡园提档升级,建设宜居环境。

  自怡园是城区西部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自建成以来一直未改造提升,公园主道路部分路段已出现凹凸不平,给游客带来了不便。接到人大代表的修缮建议后,区园林中心积极行动,与相关部门一起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梳理问题,并“面对面”答复和征询代表们的意见,确保高质量完成办理工作。

  潍城区园林中心副主任孙峰:“收到人大代表们的建议后,我们单位非常重视,多次与代表沟通,面对面答复。目前自怡园改造提升正处于规划设计阶段,主要是对园内道路、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重新规划植物造景区,修缮向阳景院、降雪居等景点,届时,代表们提出道路修缮的建议,将一并答复。”

  代表们的建议,涉及到公园道路治理的问题。下步,区园林中心将按照规划设计,积极推进自怡园提升改造。目前,宋咏梅、张晓梅等13名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潍城区自怡园路面待修缮的建议》已全部落实和答复。

  潍城区人大代表宋咏梅:“我们提出自怡园路面待修缮的建议,区园林中心对我们的建议非常重视,多次联系沟通,现场答复,我对他们的答复非常满意。作为人大代表,以后我将更加积极献言献策,为潍城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