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公安分局持续加大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力度

2020-05-09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综合运用多种措施手段,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全面深挖涉黑恶犯罪线索,努力为维护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滨海公安分局全面摸排威胁经济秩序安全类线索,特别是扰乱经济金融秩序、破坏金融安全、容易引起非法集访的跨区域、涉众型新型、套路贷犯罪线索。深入摸排盘踞在重点领域和各行业、破坏经济秩序的“行霸”、“市霸”线索。以农村、“城中村”为重点,深入摸排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欺压残害百姓的“霸头”类线索。同时,积极组织与村居、社区干部群众座谈,确保及时发现各类案件线索。 

  下步,滨海公安分局将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斗争形势,增强工作预见性,确保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通讯员李红 田鑫)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