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攻坚突破| 齐心协力克时艰 市场回暖活力足

2020-05-09 14: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随着众多行业的复工复产,城市的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北方茶都市场管理方潍坊城市三维空间投资有限公司主动担当,积极落实暖心政策,通过减免商铺房租等方式加快推动市场回暖。

  在北方茶都市场,商户李晓梅正在盘点货物,受疫情影响,她的生意陷入暂时困境,正在万分焦虑之时,市场管理方的一个通知,让她欣喜不已。

  商户李晓梅:“通知里说给我们减免两个月的房租,一起度过暂时的难关。我觉得特别暖心,这对我们来说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为帮助入驻商户减轻经营压力,潍坊城市三维空间投资有限公司对自有对外承租的房产,落实减免房租2个月的暖心政策,共减免租金100万元,惠及商户80余家。

    潍坊城市三维空间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桂明:“经营业户的困难也是我们的困难。再就是我们是国有企业,必须得有社会担当和责任,再困难也得承担。”

  在促进复工复产的同时,疫情防控措施同样少不了。北方茶都市场位于火车站广场周边,人员密集,茶铺、酒店、商业楼众多,疫情防控压力大。为此,市场管理方严格落实出入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区域消杀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每一道关口。

  怡家客房北方茶都店店长郎继梅:“市场管理方的工作人员每周都会到我们店里,叮嘱一些关于消杀的方式方法,给我们做了很多安全方面的后勤保障,这也让到店的旅客住的安心、放心。

  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北方茶都市场296家商户中,256家已陆续恢复营业,市场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