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公安破获一起快递索赔诈骗案件

2020-04-27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快递索赔诈骗案件,涉案金额8000余元,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今年3月,潍坊滨海公安分局接辖区某快递公司负责人报警称:自去年10月至今,该快递公司被他人分别以邮寄黑曜石手链、玉石手镯等贵重物品在运输途中造成损坏为由索赔7次,涉案金额8000余元,情况十分反常,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接警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根据快递公司提供的物流、理赔信息,办案民警发现,虽然快递分别从东营、寿光、德州等多地寄出,收件人、地址、理赔账号也各不相同,但是种种线索都指向了同一个人。经深入研判,确定张某有诈骗犯罪嫌疑,令民警诧异的是,张某竟是该快递公司的一名员工。到案后,张某对以快递损坏为由进行索赔的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通讯员 于子强)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