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山生态区“一城山水•一生原著”产品推介会暨摄影大赛举行

2020-04-14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4日上午9点,“一城山水·一生原著”峡山生态区山水原著项目产品推介会于山水原著营销中心盛大启幕,本次活动由山水原著营销中心主办,相关领导及嘉宾客户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山水原著项目由潍坊峡山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主要有联排、双拼、合院三种居住形态,户型面积自160-344㎡,院落面积高达380㎡。项目位于峡山岛主干道南侧,紧邻峡山风景区和峡山湖,潍河近在咫尺,离峡山国际垂钓中心仅百米之遥,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紧邻胶济铁路和青银高速公路横贯东西,到潍坊中心城区半小时车程,距青岛国际机场100公里。 

  项目区内水系贯通,“现代、中式、水边”的建筑风格恰如其分的将峡山湖的水与原地形的山有机结合,又将古典中式与现代简约的风格巧妙融会贯通,是一处不可多得的环水、低密、高端居住区。利用水系围合出清净、悠然的居住天地,户户房前屋后溪水流过,独家私密院落,致力于打造水景之间的私家庭院。 

  “白墙青瓦马头墙,青山绿水蔚蓝天”。山水原著将大量的绿化和景观布置融入到宅院本身,使得每户拥有一片自己独立的绿化空间。久违的院落、宅门、石狮、山墙、前庭、后院、天井、回廊……呈现出难得一见的古典大宅。所有的街院门庭,都是纵有路数,横有章法,处处体现着中国人“天人合一”的生存智慧。 

  上午11点,随着山水原著项目产品推介会的圆满结束,“一城山水·一生原著”摄影大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不管你是用相机还是用手机,只要你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就可以将一张张春色美景照片发送给山水原著微信公众平台,即有机会赢取55寸品牌电视、AI智能扫地机器人等大奖。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以“山水原著”、“一城山水  一生原著”为题材,内容要求积极健康,每人最多提交2组作品,作品形式为单幅作品或者组照,组照照片总数不超过5张。 参赛选手于4月25日前将基本信息(姓名、年龄、职业、名称及一句话概括作品的思想和内容)及摄影作品发送至“山水原著”微信平台或邮箱。 

  (2)参赛者应保证对作品的著作权及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合法权益; 

  (3)本届摄影大赛及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且对入选作品有权使用并不支付报酬。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55寸品牌液晶电视一台 

  二等奖(3名):智能扫地机器人一台  

  三等奖(5名):AI智能蓝牙音箱一台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