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万人云端招聘会圆满结束

2020-04-11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 4月10日,2020年奎文区万人云端招聘会·半岛智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在线上圆满结束。本次招聘会于3月30日正式启动,由奎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半岛智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阳光100喜马拉雅、邦芒人力共同承办。 

  本次招聘会是半岛智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企业招工顺利和待业人员成功就业而特别举办的首场线上大型招聘会。借助互联网平台的优势,企业不受地域限制,报名十分踊跃,共有来自全市11个区和县级市的286家用人单位成功报名,参会用人单位总数及招聘人数创历年新高。 

  招聘方有歌尔集团、山东好希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万声集团、红星美凯龙、新东方学校、广潍集团、长城证券、山东富德人寿保险公司、潍坊阳光壹佰置业有限公司、山东陕十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涵盖建筑工程、制造业、互联网IT、电子商务、教育培训、金融、交通运输等行业。 

  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实习岗位7852个,通过城市各类媒体覆盖宣传,吸引超10万人次关注此次招聘会。招聘会举办当天在线参加人数1352人次。后期共计吸引了6000余人报名参会,在线投递简历1089份。应聘者对这种新型招聘形式很感兴趣,积极主动与HR进行沟通洽谈。 

  本次招聘会,采用政企联合、产业助力的方式,由半岛智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公益整合政府引导资源、园区人资产业链资源和共青团高校资源,借助园区人资企业邦芒人力”企业复工平台“的线上技术服务支撑,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就业”的优势,打破了时空限制,用人单位和应聘者的选择性更大,参与度也更高。 

  同时考虑到今年高校毕业生比往年有所增长,半岛智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还联合共青团“青鸟计划”,从三月底开始,不断将企业的应届生岗位招聘信息推送到各大高校,让广大毕业生们即使身在家中,仍旧能获得海量、优质的招聘信息。 

  通过此次招聘会,半岛智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取得了线上招聘会的宝贵经验,为下一步加强企业之间的信息共享、协同联动、搭建企业和人才精准对接平台等持续的服务工作做好了铺垫,未来将更加致力于专业人力资源的服务,从而促进潍坊市及整个区域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