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食堂检查验收工作

2020-04-03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当前,潍坊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复课正逐步临近。奎文区市场监管局同教体、卫健等部门组成联合核验组对辖区学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核查验收。 

  根据职责分工,奎文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经营许可、从业人员管理、环境卫生整治、设备设施管理、原料进货查验等内容开展核验。重点督促学校食堂要开展岗前疫情防控培训,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晨午晚检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彻底清查库存食材,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定期对食堂环境、空气过滤装置、餐饮具进行清洁消毒,做好就餐场所通风,指导学校食堂合理控制就餐人数、用餐规模,实行单向流动、间隔取餐,错时错峰、单桌同向就餐等形式,防范就餐时可能发生的交叉感染风险。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