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区各有关企业已减租1120万元

2020-03-18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潍坊奎文区各有关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减免租金,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各有关企业已减租约1120万元。

  前期,山东广潍集团减租105万元,南下河市场减租285万元,金宝集团减租300余万元,帮助中小企业减轻复工压力,与商户共克时艰。近日,记者了解到奎文又一企业主动减免租金约430万元,帮助中小企业减轻复工压力。潍坊恒建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减免租金,切实支持保障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租户渡过难关。经初步统计,本次免租3个月,共惠及企业租户135家,合计减免租金约430万元。自租金减免政策实施以来,恒建集团认真梳理符合减免条件的承租方名单,并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电子邮件等多种形式告知。目前已积极与大部分符合减免条件无疑议的承租方签署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减免租金确认书,确保减免政策落实有效,为他们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提供了一个“缓冲期”。(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