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埠旅游开发区为沿街店铺有序复工当好“服务员”

2020-02-27 0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安排企业复工复产。随着人员流动性逐步增强,沿街店铺的经营需求也越发强烈。面对此类情况,开发区统筹考虑,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商贸流通领域复工疫情防控指导意见》,积极推动沿街店铺的有序复工。

  对于符合急需类、长期民生保障类的沿街店铺有序复工经营,各社区实行属地管理,积极协助业主办理相关备案程序,争取早日复工。对于限制类、防控措施不到位的,不允许开门营业。

  对已经营业的沿街店铺,开发区安排人员每日督导,建立防控台账,查看店内防疫物资是否齐全,经营场所是否每日消杀,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是否进行体温监测等各项防控举措,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为沿街店铺的有序复工当好“服务员”。(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