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外贸:驰援何惧路途远,只待江城捷报传

2020-02-26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刘昊)2月23日早,两辆装满诸城外贸产品的卡车,从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出发,驶上了开往湖北的征程。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切实履行企业担当,捐献价值63万元的外贸产品,运往湖北随州、广水等地,驰援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一线。 

  据介绍,诸城外贸是国家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也是群众生活必需品生产企业,企业的生产关乎国计民生。为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保障肉类食品的稳定供应,打好该市防控疫情的“攻坚战”,诸城外贸确定了“稳生产、保供应”的目标,并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的应急预案。在保证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扩大生产,有效满足物资需求,助力物价平稳运行。 

  2020年2月24日早上七点,两辆满载爱心捐赠物资的冷链车抵达湖北随州。 

  随州市广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承国、随州市高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浩代表随州市广大市民接受了这批爱心捐赠物资,并向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表达了谢意!李承国说:“当我得知你们从山东千里迢迢开车十几个小时,为我们送来爱心物资,我挺感动,我代表灾区人民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中国食品报社和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致以崇高的谢意。你们的大爱无疆、无私捐赠,极大地鼓励着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我们一定冲锋在前、众志成城,誓死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兆国说:“湖北现在处在抗疫的关键时期,我们公司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提前申请复工,加班加点为湖北赶制一批生活物资,鲁鄂一家亲,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希望湖北早点好起来,随州快点好起来,我们愿意和随州人民携手同行,共同抗疫,决战决胜,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