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党员牵头成立“红锋”专业救援队

2020-02-11 13: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防疫消毒杀菌工作,破解辖区三无小区、薄弱小区消杀力量不足难题,2月4日,高新区新城街道党员牵头组建“红锋”专业救援队,对辖区居民小区开展专业消杀。

  “红锋”即为“红色先锋”,由街道机关党员张津清同志倡议,机关、社区党员干部带头报名,辖区驻区单位、热心居民踊跃参与,在一小时内完成报名组队15人,其中党员4名、物业人员5名、热心居民6名,全体人员在半小时内完成集合报到。街道多方协调专业防护服35套、专业消杀设备2台,邀请专业团队“蓝天救援队”提供现场技能培训,迅速到建工局宿舍、潍大花园等居民小区开展消毒消杀工作。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红锋”救援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守护一方居民的安危,党员带头冲锋在一线,非党员的“红锋”队员们纷纷表示会立即提交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战场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不论急难险重,勇往前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社会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