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春天”进发丨寒亭街道防疫“红人”在行动

2020-02-11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立春之日,东风解冻。

  作为主城区街道,寒亭街道辖区内共有小区235个,个体门头超过3000家,写字楼、宾馆34家,疫情防控压力非常大。2月4日,值农历庚子鼠年立春节气,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无人管理小区的疫情防控,切实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寒亭街道机关干部从创城“红人”转变为防疫“红人”,100余名干部分成20个工作组,从早7:00坚守到晚9:00,联合各社区干部对辖区内62个无人管理小区全面包靠、全面管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

  他们是妻子、丈夫,是儿子、女儿,更是爸爸、妈妈,但穿上红马甲的那一刻,他们就成为了一名防疫战线的“红色”逆行者。他们选择收起恐惧和柔弱,放弃本该团圆的家,坚定的逆行而上,在一线克服寒冷、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职责守卫一方平安。(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