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安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寒亭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开展现场督导

2020-01-13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1月10日下午,山东省政府安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10人在潍坊市安委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寒亭区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开展了现场督导。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令波等领导陪同活动。 

  检查组在寒亭街道会议室听取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同时,检查组抽取开元街道小辛庄村,采取查看资料、入户走访等形式,对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下步,寒亭区将按照山东省政府安委会执法检查组及市安委会领导要求,进一步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专项行动,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宣传教育、风险告知和隐患排查治理,消除隐患,管控风险,把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专项行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