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大考试”启动

2019-12-13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 根据山东省应急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潍坊市应急局于12月9日至12日在潍坊市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中心组织全市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大考试”。12月11日,滨海区组织全区72家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安全生产是“一把手”工程,企业主要负责人是“关键少数”。滨海区应急局高度重视企业“一把手”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认真组织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大统考,并派员监考,确保考试严肃认真,考试结果真实有效。

  通过考试,进一步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让企业负责人真正做到了查漏补缺,提升了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对做好岁末年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