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登台玩“变脸” 惊艳现场观众

2019-12-11 13:51: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12月1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潍坊高新区2019年文艺演出企业行第六场演出在潍坊软件园内举行,王萨带来的变脸和邢伟宁等人带来的舞蹈《高粱红了》备受观众们的喜爱。

  父亲带儿子特意来看演出

  “演出快开始了,我们走楼梯吧,等电梯比较慢……”12月10日中午时分,潍坊软件园内的不少企业职工提前赶来观看演出。

  中午12时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潍坊高新区2019年文艺演出企业行第六场演出正式开始,当天的演出除了歌曲、龙凤大刀外,还增加了几个新节目,王萨带来的变脸和邢伟宁等人带来的舞蹈《高粱红了》备受观众们的喜爱。

  在演出现场,有一对父子特别引人注目。记者了解到,这名父亲姓赵,之前一直非常关注企业行的演出。“我是《潍坊晚报》的忠实读者,之前在歌尔生活广场观看了企业行的一场演出,有几个节目非常精彩,这次趁着歇班带5岁的儿子来欣赏一番。”赵先生说,他们家住在高新区新富专家公寓,距离这里不远,吃过午饭就赶了过来。他的儿子非常喜欢变脸这个节目,看得十分起劲。

  舞蹈高难度动作惊爆全场

  当天,邢伟宁等6人带来了舞蹈《高粱红了》,劈叉、下腰……一个个高难度动作惊爆全场。由于该节目是新节目,而且编排和动作都非常专业,不少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我和演员们进行沟通,得知她们已经50多岁了,这些舞蹈动作就算年轻人做起来都非常难。”在现场观看节目的于女士说。

  邢伟宁告诉记者,舞蹈《高粱红了》之前获得了不少奖项,其中还有省级大奖,该舞蹈也符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所以特意参加演出。“此次表演的效果不错,观众们都比较喜欢。”邢伟宁说。

  此外,王萨带来的变脸和萨克斯表演同样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变脸节目十分惊艳,王萨变换各种脸谱,并不断搭配动作。像是青衣脸谱,不仅翘起了兰花指,而且动作也惟妙惟肖。最后变换出孙悟空脸谱,王萨则不停抓耳挠腮,模仿孙悟空的各种动作,让人忍俊不禁。

  越来越多发展成果

  惠及百姓日常生活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高新区党工委、高新区管委会、潍坊日报社主办,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潍坊晚报承办。如今,高新区正深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奋力争当高品质城市建设排头兵,加快向一流国家高新区阔步迈进,用崭新的形象和奋进的姿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不畏艰苦、团结一心的付出,才换来百姓的幸福生活。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文化自信增强发展自信,以文化动力增添发展动力,以文化优势增创发展优势,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

  衣、食、住、行处处都是民生。今年,高新区实施首批7大类、32项、共计106件民生实事,涵盖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卫生健康等多个方面。随着一件件民生实事不断落地,越来越多的发展成果惠及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来源:潍坊晚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