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滨海区举办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大力培养应急管理人才

2019-12-11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为检验潍坊市滨海区企业员工应急处置能力,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练,筑牢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12月7日上午,潍坊市滨海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决赛在海化集团消防气防站拉开帷幕。

IMG_9034 

  本次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分为安全理论测试、灭火器材的选型和使用、40米佩戴空气呼吸器跑、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作、致密型化学防护服的使用等5个考核环节,其中,安全理论测试、灭火器材的选型和使用已于12月5日率先组织。

IMG_9069 

  当天恰逢大雪节气,天气严寒,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19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57名选手进行了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作、40米佩戴空气呼吸器跑、致密型化学防护服的使用等三个竞赛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潍坊港联化仓储有限公司王得杰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潍坊港联化仓储有限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等。

  此次竞赛贴近实战,比赛队员唯旗是夺,充分展现了参赛队伍“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此次竞赛为参赛队伍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技能拓展的平台,比赛队员在参与、拼搏、竞争中拓宽了视野,鼓舞了士气,学到了本领,提升了应急实战能力。(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